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部一行到我校党委组织部 学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陈鹤天 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交流机制,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部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一行22人来到我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学访交流。党委组织部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交流会。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部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两校围绕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发展党员工作、党建调查研究以及党建“双创”创建培育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开展座谈交流。随后,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学院“如何推动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就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管理学院原工商与财务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对标“七个有力”工作要求,介绍了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思路方法与实践积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全国研究生党员标兵的培育历程,就党员发展“溯源培优”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促进了双方经验与资源的互补互通。今后,两校党委组织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持续搭建工作平台、共享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新方法、新举措,为两校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