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助力梦想,‘职’面未来”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彭利勤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学生学业指导、教育引导、服务管理工作,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日开展“助力梦想,‘职’面未来”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邀请四位优秀毕业生面向全体学生分享求职心得。



党委副书记王喜明代表学院向四位毕业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分享会对于提升学生就业择业能力的重要意义,并对在校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学姐们为榜样,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就业机会。



2021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毕业生李甜甜与大家分享求职心得。建议同学们明确求职目标,在求职时要学会调整焦虑心态,积极主动,多学多干,以良好心态迎接崭新的人生阶段。2022届思想政治教育方向毕业生孙雨薇从个人发展规划、就业计划、面试、成果收获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她的备考经验。2022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毕业生曹静雯,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做一份优秀的简历,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好自己的职业方向。2022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毕业生杨叶兴,针对选调生备考经验与同学们展开交流,鼓励大家明确自己的选择,多方位关注招聘信息,拓宽就业渠道。




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是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搭建更多的交流互动平台,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