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刘芮伊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兄弟院校工作交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育人实效,3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敬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卢书记对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工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学生工作重点难点和特色亮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对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学院辅导员专项工作、学生工作事务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之后,双方就如何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在培育品牌学生活动、拓展实践项目、指导学生参加科创赛事、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并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交流,为两院学生工作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启示。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积极搭建辅导员工作交流、经验分享、互学互助的平台,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提高协同育人水平,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招法,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