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三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李晓亭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聚合优质就业资源,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社会发展学院于3月24日联合举办“‘材’情有‘理’ 职场相‘会’”春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天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天津市热处理研究所有限公司、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等40余家单位到场招聘,覆盖专业广,提供岗位丰富,充分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求职方向与广阔的就业舞台。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单位负责人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和招聘岗位情况,就薪资条件、晋升机会和岗位需求等多个方面为毕业生充分答疑解惑。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亲身体验求职实况,主动了解更多就业信息。招聘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毕业生关切的问题。



当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学院将持续深入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强化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通过重点帮扶、访企拓岗、校园招聘等方式,助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