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来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孟崇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3月27日上午,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汉辉一行四人来化学化工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有关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鑫对陈汉辉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择业取向、就业现状等内容。愿双方后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生科技、实践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陈汉辉副总经理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重点介绍了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企业历史、产品服务、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内容。随后,陈汉辉副总经理一行四人与在座的教师、学生就员工薪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增强企业凝心聚力,构筑企业人才新高地。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密切合作,高效组织“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不断开拓优质资源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