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走进明理工厂体验劳动乐趣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张耀文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化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全面提升劳动技能,3月22日下午,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学生在明理工厂开展劳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工厂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训练车间,认识机床,学习机械操控相关知识,进行分组体验,有的制作花箱,有的铸造泥盒,还有的加工钢片。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收获了丰富的劳动经验和技巧,在感受劳动不易的同时,也体会到劳动所带来的快乐感和满足感。





劳动教育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前提,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本次明理工厂劳动教育活动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劳动素养,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技能,让同学们在劳动中增长才干。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推进落实劳动教育,充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营造热爱劳动的校园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