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来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3月16日,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一行来我院学访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院长杜明星代表学院对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博士点申报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苏雷表示非常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及经验的慷慨分享,认为此次学访交流感受颇深、收获满满,并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于促进协同发展、互惠共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