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建设,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3月15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 科普义诊促健康”党建联建活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综合办公室、心脏中心、实训中心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刘迎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赵莉琴出席。



活动中,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赵莉琴对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专家来院开展培训表示感谢,对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希望以后联合开展更多服务师生的活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心脏中心刘迎午主任期望通过走入校园开展培训活动,帮助更多师生了解心肺复苏和异物卡喉的处理方法等急救知识。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心脏中心皮淑芳副主任、实训中心李雁平副研究员分别讲解了心脏骤停和溺水、异物卡喉的处理方法,并指导师生志愿者开展现场实操练习。心脏中心刘迎午主任等现场解答了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



本次活动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的重要一环。师生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对了解掌握急救知识有很大帮助。后续学院还将创新形式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提高师生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