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校友回家暨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郭健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充分发挥学院校友理事会作用,凝聚校友力量,近日,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校友回家暨访企拓岗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在20号楼511举办,学院有关负责人、院校友会理事代表以及部分企业校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院长、院校友会会长刘小荣老师首先就校友们的到来表达诚挚感谢,并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状况,为陆续开展的校友秩年返校活动表示欢迎。校友们畅谈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以及走入社会后的成长经历,用实际行动践行天理人的奋斗与追求。



访企拓岗环节,校友们纷纷介绍了目前从事的行业情况以及与语言类人才的融合点,为学院“语言+”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更多思路。同时,校友们也将自己公司目前所需的人才岗位与要求与学院进行了交谈,充分表示积极拓宽校友的社会资源,为母校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更多帮助。



据悉,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将结合今年学校校友会的部署安排,积极推进各类校友联合会的建立,开展优秀校友寻访,秩年校友回家等活动,加强校友回馈母校的联动机制,助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