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走进北方人力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郭健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近日,语言文化学院一行到北方人力津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招才引智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北方人力津南分公司经理郑硕然、西青分公司经理李昊,天津国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邹捷、天津市远望留学咨询有限公司业务主管李薇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有关负责人首先对北方人力津南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质量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多方畅通就业见习、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郑硕然简要介绍了北方人力公司的总体概况,包括发展历程、平台优势以及远景规划等。他表示,北方人力公司始终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搭建就业招聘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空间、开展精准指导服务等方面,采取一系列创新性举措,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北方人力西青分公司、天津国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远望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发展情况、产业定位以及人才需求等,并围绕就业见习、海外招商、会展产业的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交流,均表示希望能够与学院在人才供需对接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北方人力津南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全力搭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桥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