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举办二级党校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张墨贵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党性意识,近日,海运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学院相关教师、党校学员、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活动。



开班式上,学院院长高强在动员讲话中对本期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新时代使命担当,明确学习目标,立志成才;要强化身份、严于律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努力迈向新的阶段,争取早日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鲜血液。


开班式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志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专题报告。报告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后续,学院二级党校还将通过专题讲座、学习研讨、实践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培养形式,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进一步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