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郭秋亚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津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和建设,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干部的政治组织力、思想引领力、群众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3月15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团干部系列主题培训。



首场培训,学院邀请到天津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天津市优秀团干部、天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欢老师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课,学院百余名团干部参加。


培训会上,刘欢老师就“什么是团干部”、“团干部标准”、“如何做好团干部”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与分享。刘欢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团干部要明确身份,提高自身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在工作中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聚焦学生需求,立足岗位,在实干中彰显青春作为;同时,保持积极向上情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干部培训聚焦基层团务,围绕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网络新媒体、学生会社团等多项工作,开展理论宣讲、专题研讨、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主题系列培训,旨在提升团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专业化共青团干部队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