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青年对话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李一洁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6日在15号楼一楼开展“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青年对话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活动设置“执笔书写”环节,活动现场准备笔墨纸砚,参加活动的同学中不乏有笔精墨妙的高手,书写起来行云流水;也有一些同学虽然没有书法功底,但一笔一划都写得极为认真。大家以书法艺术抒发爱党之情,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礼赞祖国,心随手动”DIY手工制作活动中,同学们巧用刻刀制作红色剪纸,精雕、细刻、剪裁出一幅幅喜庆的红色主题作品;同学们还利用颜色亮丽的奶油胶和精美的爱国挂饰,完成一个个日常使用的小挂件。



“彩绘祖国”是最受同学们喜爱的活动之一,同学们拿起画笔和颜料,一笔一画勾勒涂抹,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一幅描绘祖国伟大成就的数字油画呈现在眼前。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后期,学院还将通过开展短视频大赛、观影、征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机械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