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早读”党章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任雅婧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阅读量:()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党章诵读,学原文、悟原理。


231B6


本次红色早读的是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中心花园齐诵党章,是对党忠诚的誓言,是明确“我是一名党员”的宣誓。支部书记任雅婧带领全体党员共诵党章。


255D7


通过诵读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引领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发出青春的声音,唱响党员教育红色主旋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