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卓新青年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刘芮伊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带班级建设。1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新能源党支部在15号楼一层大厅开展“卓新青年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以拳拳爱国之心,共同在以红色为底色的风筝上执笔描绘“永远跟党走”五个字,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一笔一画,细致入微,以实际行动表明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之后,大家轮流放飞风筝,书写着“永远跟党走”五个大字的风筝翱翔于天际之中。


支部内的多位同学,以运动展现青春少年之活力。每位同学在活动当天都走出20000步。新能党支部成员们以此独特的方式,彰显青年一代的生机与活力,在行动中展示党员的品质与意志。同学们在校园内以党徽的形状为路线,用前进的轨迹描绘出党徽的图案。信仰的力量深深的植根在每一位同学的内心,警示并督促其不断前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