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不期而‘寓’,‘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王惠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11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不期而‘寓’,‘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伊始,学生干部刘垣同学宣读《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倡议大家共同创建安全乐居,打造文明雅室。2022级新能2班刘德智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对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宿舍的决心,展现出争先创优的新生力量。


随后,学生干部温宇桐解读本次活动方案,对活动时间安排、活动流程、评比方式等内容进行解读,号召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打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来自25号楼117宿舍的李坤、王帅同学,作为“百优宿舍”代表,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安全、干净、和谐、优秀又独具特色的小家。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紧抓学生宿舍阵地,利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加强宿舍管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积极促进创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