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特色团学活动策划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张耀文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11月4日,社会发展学院举办青马学员第三次全体培训——“开展品牌活动,营造清朗学风”——特色团学活动策划经验分享会。本次培训邀请到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宋彦霖同学进行分享,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会上,宋彦霖结合自身活动组织经验,分别从活动分类、基本要素、案例分析、注意事项四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细化分析的方式层层深入,内容涵盖主旨目的、流程设计、活动准备、礼仪细节等多方面。在分享会的过程中,现场参会人员与主讲人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青马学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干部的活动组织力与创造力,激励大家以开拓进取的态度服务同学、服务社会,将小我融入大我、融入时代洪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