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任雅婧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阅读量:()



日前,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党的二十大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理想和坚定决心。


此次会议既是对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落实,更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全面动员和初步部署,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坚持学思践悟,为后续工作创造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创新竞进,以崭新的面貌和蓬勃的力量,将新精神新思想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进的强大动力。立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定不移履行主体责任,引导师生团结奋斗,勇攀科技高峰,融合学院事业发展,继续锚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发展愿景,起好步、加好速,立足机遇,以申报博士点为契机,依托天津市半导体集成电路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持续联手飞腾信息技术公司等爱国企业,深化“集智飞腾”爱国主义基地建设内涵,坚持“一生一芯”人才培养规划,大力培育自主创“芯”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