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暨学生党员与新生班级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武秋颖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内涵,激发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4日在环安报告厅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22级新生班级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伍参加,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展开,设置排序题、填空题、选择题等环节,以必答和抢答模式来进行答题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竞赛期间由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进一步烘托现场气氛,学生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表达出对党对国家的深情告白。最后,活动现场进行学生党员与新生班级结对共建仪式,由学院辅导员为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颁发聘书,聘请优秀学生党员为“党员小导师”,在新生班级内进行思想引领及经验分享,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与考察。


化学化工学院以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学院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