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同育人工作坊”举办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彭程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包联教师”工作机制,指导思政队伍、包联教师开设“协同育人工作坊”,面向2022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工作坊由12名2022级材型专业包联教师组成,其中包含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关工委、功能晶体研究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及学院管理人员及专业教师。工作坊将包联教师与学生一对一建立工作台账,搭建网格化管理体系和反馈机制,定期研讨分析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况等,并发挥不同工作类型包联教师的特长和优势,从思想政治教育、学业辅导、科研指导、学涯规划指导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内驱力,建立了对专业的认同感。


今后,材料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成果,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有效路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