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强担当 创业绩】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喜迎国庆佳节 花式表白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3 作者:孟崇 来源: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学教风建设成果,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倾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10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喜迎国庆佳节 花式表白祖国”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学生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用歌声礼赞祖国。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张张青春的脸庞,让同学们再次重温红色歌曲,弘扬红色精神。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值此国庆佳节,化院学子自发用笔绘画创作,以此歌颂祖国,画出爱国真性情。今天,我为祖国奔跑。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及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我校举办的“青春喜迎二十大 爱国奔跑向未来”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爱国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我院师生不懈奋斗、拼搏进取、昂扬斗志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们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进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