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国庆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3 作者:丁夙斌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国庆节当天,艺术学院有四位同学过生日,学院为这四位同学举办了特别的生日会。


学院为“小寿星”们精心准备了蛋糕、水果和生日礼品。生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党委副书记李蕊和辅导员老师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同学在校期间的生活状态,关心同学们的心理感受。宋书记也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学时的点点滴滴,并嘱托大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踏实努力的对待学业,也是在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同学们也都分享了自己和“国庆”的特殊缘份,表达了自己的青春理想,用优异成绩为祖国献礼。



随后,师生一起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生日愿望,共同分享了生日蛋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青春奋斗献礼新中国73载壮丽征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