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开展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陈尚尚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9月29日,理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专题培训第一讲,院党委书记王茹老师讲授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题党课。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王书记从“学好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担当使命”三个方面展开;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不断加强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的教育与培养,着力培养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坚定、素质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党员。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入党教育和培养,扩大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深入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以优良党风端正学风,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