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举办2022级“清朗学堂·共享课堂”之学业规划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孙宁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9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专业举办5场2022级“清朗学堂·共享课堂”学业规划经验分享会,各专业共10名优秀学长进行了分享,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其中。



交流会上,高年级各专业优秀学长分别面向五个专业进行了学业规划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经验、获奖经历、保研经历、科创比赛、创业求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新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抓住大一宝贵的学习时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学校的学风建设活动。通过参加此次分享会,2022级新生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提高了思想意识,明确了在大学的奋斗目标,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材料学院会继续开展系列新生适应性教育,在新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