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专硕第一党支部、硕士工程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夏成杰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关心关爱学生,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为学生排忧解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专硕第一党支部、硕士工程党支部于9月14日在学院党员之家联合开展“我为学生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和硕士学生党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帮助他们解答近期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惑和疑难问题。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行政办公室人员、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座谈内容主要围绕硕士生培养、就业择业、评优评奖、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展开。教师党员就学生们存在的迷茫问题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对存在的不足及时协调解决并建立反馈机制,同时认真听取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加强师生党员之间的联系,切实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问题,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师生党支部将继续联合组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和谐良好的学院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