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史,培育爱校情怀,传递校训精神,增强个人使命感,9 月 16 日,学院特组织 2022 级全体新生参观天津理工大学校史馆,感受我校精神文化,体悟学校发展历史。



一件件陈旧物件,一枚枚荣誉奖章,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报刊,各式各样的资料承载着过往,积淀着岁月,启迪着未来,诉说着我校在教学、科研、党建等诸多方面所摘得的硕果。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学校近年来快速、高质量的发展所震撼,更为深刻地理解了“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精神内核。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奋进开创未来的决心。




据悉,学院将会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学生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精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