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担当,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暑假期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赴蓟州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盘山烈士陵园祭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盘山革命纪念馆。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祭扫后,党员们现场聆听蓟州区委党校教师专题党课《学习盘山英烈,践行对党忠诚》,学习包森将军和莲花峰七勇士的英雄事迹。随后赴黄崖关长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黄崖关长城历史博物馆、太平寨长城抗战展,追忆中国革命史,激发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

 

 

 

党员们赴长征精神红色教育基地,沿着结合长征历史设计的红军路线,实地感受红军在长征途中的艰苦环境,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随后参观平津战役精品展、平津战役前线司令部旧址,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重温平津战役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感人情景。

 


期间,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全面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院“三横六纵”工作格局,就今后教育教学、学科发展、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院通过此次沉浸式党日活动,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忠诚教育,党员们表示要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一流业绩诠释对党、对党中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三横六纵”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