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学长助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武秋颖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迎新工作,切实提高学长助理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长“导学、导管、导助”的作用,化学化工学院于7月26日下午在线上召开新生学长助理培训会,学院辅导员、2021级优秀学长助理及2022级全体学长助理参与了此次培训。



会上,辅导员强调了学长助理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什么是学长制”、“为什么实施学长制”以及“怎样当好学长”三个方面对学长助理具体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三位优秀学长助理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就新生入学教育、班级管理、学风建设、防疫安全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及困难生帮扶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与会的22级学长助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在学长助理岗位上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培训会帮助2022级新生学长助理明确自身职责与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充分调动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动性,为做好2022级迎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