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赴东兰坨中心小学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孙宁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于7月16日赴西青区东兰坨中心小学通过学理论、讲感悟、展宏图等方式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学理论,学生党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少先队员们讲清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讲感悟,通过图文讲解、视频观看、互动交流等方式引导孩子们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宏图,大小学生通过同绘一幅画、共书新未来的方式,坚定“开创天津美好未来 书写新的历史篇章”的信心信念。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材料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双减”“三全五育”“大中小思政一体化”等工作提质增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