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王源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管理学院举办了毕业季系列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母校的祝福,留下珍贵的记忆。


在“强国有我”教育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特殊党课”。同时,学院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六个一”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通过“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共上一堂党课”“参观一次党史长廊”“打卡一次校史馆”“共话一次青春担当”“参加一次班会”活动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员教育有机结合,增强广大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担当。




学院始终坚持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各党支部结合“三联一结”,分组举办师生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开展教风学风云上对话等活动,为毕业生就论文答辩、职场面试、读研读博等方面内容答疑解惑,持续发挥各支部党员力量。除此之外,还开展了“毕业拾光,温暖传递”爱心捐书活动,充足利用院校平台展示自我、回馈母校,以朋辈引领,助力优良学风代代传承。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学院设计毕业留言板以寄托真挚的情谊,推出毕业视频《漫游青春之路逐梦扬帆起航》和线上云合照,为毕业生送上别样回忆,激励学生循梦而行。



管理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是持续抓紧抓牢党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师友共建 德学示范”思政品牌的有效载体。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