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强担当 创业绩】办公室开展“深学笃用 实干奋进”主题党日暨“办公室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推动综合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日前,党委、校长办公室同基层学院联合开展“深学笃用 实干奋进”主题党日暨“办公室沙龙”系列活动,并赴天津师范大学开展交流调研。





党委、校长办公室结合日常工作,围绕如何做精、做细管理服务工作,以高质量管理提升“三全育人”质效,同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社会发展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管理干部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并就完善信息化服务平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在交流时表示,管理人员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工作中一定要提高大局和全局意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细节处着眼,勤于思考、敢于创新,通过总结标准化流程,成为干得好、说得出的业务能手,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同兄弟院校沟通联络,大开脑袋上的“理工之门”,强化创优争先意识,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会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赴天津师范大学开展调研。期间,双方围绕师生服务平台建设、办公自动化、督查督办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办公室沙龙”活动自2021年开展以来,已先后深入6个学院,走进2所兄弟院校,取得了良好成效和广泛好评。今年,办公室将该活动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坚持强化政治引领, 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提升机关综合服务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