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不忘初心正师德、全力以赴践于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张巍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6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继续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工程训练中心教风学风建设,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于6月16日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正师德、全力以赴践于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天津理工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刘楠老师担任主讲,中心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刘老师分别从“增强为学生服务意识”“保证时间、精力的投入”“不断学习与团队合作”三方面与老师们分享了经验,报告中不仅展现了刘楠老师切实为学生着想的服务热情,也总结了其在学生管理方面高效实用的方法,与会教师普遍感觉受益良多。


工程训练中心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提高教师教学实训创新能力上下功夫,以落实中心“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工作安排为抓手,本学期已开展多场“师德师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