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强担当 创业绩】功材专业党支部开展“功材特色·引领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载体作用,近日,功材专业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功材特色·引领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功材专业党支部结合本专业的实际情况,联合功材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功材特色·引领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促进学生对本专业的全面了解,提高学生专业认知,激发科研兴趣。专业教师的细致讲解,解答了部分学生提出的“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何用”“毕业后不知做什么”等问题,使学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通过对研究方向的生动介绍,学生们更加感受到功能材料专业紧跟国家需求,所做的实验是有趣的、有意义的,增加了学生进入实验室开展科学研究的动力。




以线上学习交流感悟与线下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师生之间沟通交流,消除学生焦虑;此外,线上交流和线下服务同频共振,更加激励师生党员冲锋在前,将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