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与天津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案件管理办公室开展联合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与天津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案件管理办公室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学院有关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和学科发展脉络,并结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生涯规划、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学院在企业、司法、医院、学校等领域建立社工站以及在儿童保护、困境儿童研究、家庭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随后,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和“为人民服务”的核心理念,双方协商成立实习基地,并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书。最后,在天津市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天津市检察系统法制教育基地和案件管理中心,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历史陈迹,了解天津检察机关的履职历程和检察人拼搏进取的精神。



据悉,学院始终重视鼓励教师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社会服务,在实践中检验理论成果,满足学生专业实习需求,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将继续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在实践中探索创新、总结提炼,强担当、创业绩,为天津社会发展、社会治理和更好服务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