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情满毕业路 筑梦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子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情暖毕业路 筑梦新征程”毕业生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回顾大学生活,汇报学业成果,分享收获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大家围绕教风学风建设、专业启蒙教育、学涯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最后,几位领导老师分别寄语毕业生,为毕业生座谈会代表赠送了定制的毕业纪念品,师生们一起分享了毕业蛋糕。



毕业生离校教育是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材料学院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理念,按照“贴近实际、贴近需求、贴近学生”的工作原则,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毕业生座谈会、校友聘任仪式、“最后一堂党课”、优秀毕业生访谈、最美系列征集等多种活动,进一步强化对毕业生的价值引领、思想引导、文化传承、身心培育,营造有意义、有温度的毕业氛围,引导广大毕业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