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强担当 创业绩】硕士凝聚态党支部开展“朋辈助力,领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的朋辈引领作用,更好地保障本科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任务,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凝聚态党支部与功材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朋辈助学,领帆远航”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一对一”的形式搭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以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修改、答辩PPT制作为活动主线,穿插考研、职场能力提升、专业知识储备等经验交流分享,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以青年服务青年,学生助力学生”的朋辈互助模式,使同学们既可以在服务中得到锻炼,又能在互助中得到提高。这种互助模式也为党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一个新的方向。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