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许彩彩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巩固拓展师德教育成效,不折不扣地将上级有关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落实落地,6月15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余丽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参加2022天津市教育系统师德风建设工作推动会的纪要》(津理工教工部〔2022〕7号)、《关于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津理工教工部〔2022〕8号)文件精神,并对《市教育两委关于对10名教师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问题的通报》(津教教师函〔2022〕3号)进行了传达。余丽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天津理工大学教师行为规范”转化为教师的行为指南与禁行底线,要知底线、明红线、不碰带电高压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据悉,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还将通过“教风学风建设再讨论、再部署”系列活动、师德先进个人巡讲等,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把为学为师为人统一起来的“大先生”,促进教风学风良性互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