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基层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刘欢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集体学习。


功能晶体研究院党支部、新能源专业党支部、功材专业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群体价值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留学人员人才作用的高度肯定,也饱含对留学人员群体的殷切期望,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老师们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作用,当好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大使,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也有老师表达了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做好学生榜样,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矢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挥洒青春、贡献力量。



教师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还分别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10位师生汇报了近期的学术进展情况。学院师生在进行学术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科研报国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科技创新的动能,表达了赓续红色基因,担当强国使命的坚定决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