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强国有我”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王源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及“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师友共建、党建带团建”取得实效,激发广大毕业生党员增强使命担当,凝聚青春力量,近日,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院团委负责教师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毕业生党员汇报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和在实践锻炼中成长的难忘经历,畅想了毕业愿景,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留恋之情,并表示在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坚定信仰、坚持学习、坚毅品格、坚守梦想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温暖的“特殊党课”。院领导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教诲,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努力做好新岗位的各项工作;秉承“殚精竭虑 勤勉谦和”的院训精神,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做到一心向党、报效祖国;不忘母校情谊,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卓越管理学院建设增光添彩。课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同志们共同过政治生日,并赴“百年风华”党史主题展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管理学院党委在毕业生离校前夕进行特殊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抓紧抓牢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开展主题教育,拓展“师友共建 德学示范”思政品牌的有效载体。聚散有时,未来可期,相信管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必将以青春之心向党,奋进未来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