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李添梦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引导毕业生步入社会后“志存高远,砥砺前行”。6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8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系主任和毕业生代表60余人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韩萌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致以诚挚的祝福,肯定了毕业生对于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希望2022届毕业生秉承天理精神,在不同领域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四年来的收获,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院长温显斌希望大家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也祝福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此次活动,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为今后的校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自觉践行“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发扬“诚信、勤奋、务实、开放”的院风,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为校争光,用自信和拼搏做好人生答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