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曲舒怡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十项重点任务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教育党员能力,创新专题党课的形式和内容,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理论、悟思想、强担当、创业绩,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近日启动了“党课开讲啦”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公开课,组织学院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岗位的工作实践讲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首期党课公开课由管理党支部书记郝银召和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雅婧担任主讲。郝银召以“齐心聚力迎盛会、至真至信铸忠诚、立心铸魂强担当、求实求新创业绩”为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在第二讲中,任雅婧以“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看当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带领广大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经典、学习思想、践行初心、立志报国。她鼓励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脚踏实地,以梦为马,在民族复兴伟业中唱响青春“最强音”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在“七一”前后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党课等,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用红色基因铸魂、用实干担当促学,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