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访企拓岗】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走访天津市瑞恒茂科技发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于洁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赴天津市瑞恒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充分发掘岗位资源、拓宽专业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瑞恒茂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单位情况、人才需求及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希望企业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期待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加强科研联合攻关。


瑞恒茂集团精纳环境技术部部长、学院2004级校友在发言中,分享了在瑞恒茂集团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与收获,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校企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交流表达了美好祝愿。


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及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建立了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更好实现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期间,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党建走廊与其子公司——天津市德赛恩水业有限公司,企业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公司在污水处理、污水深度处理回用、水体修复、污泥处置等领域的业务内容。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落实“一把手”工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为学生搭建广泛、优质的就业平台。今后,学院将持续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