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曲舒怡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系主任、学校师德先进个人秦娟担任主讲。


秦娟回顾了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以及在几十年的从教过程中,特别是疫情防控情况下开展线上教学以来的一些心得体会。她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将思政元素润物细无声式地融入课堂,通过在知识理论、实验实践和课后挑战中融入恰当的案例等。她还分享了知行合一、产出导向的教学理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增强教师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