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3.0宿舍”系列评选活动暨第十九届环安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梁晶晶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清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5月22日开展“3.0宿舍”系列评选活动暨第十九届环安文化节线上闭幕式,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组成评审团,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参赛宿舍的成员通过直播宿舍、展示PPT、播放宿舍风采视频等方式,全方位介绍了宿舍温馨的生活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其中,3.0+宿舍着重展示了“优秀宿舍一帮一”及“学习经验分享”活动,以互学助学达成促学,让更多同学取得良好成绩。据统计,学院上学期产生3.0宿舍共113间,这也是学院推进清朗学风建设以来的显著成果。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环安文化节的开展,今年除“3.0宿舍”,还创新推出“劳行育美”小课堂、“科技助力,智慧创意”乐学环保创新竞赛等,通过打造环安品牌文化增强学生的生态文明实践能力,激发青春绿色动能,勉励环安学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天津、美丽中国的建设增添力量,注入活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