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艺术学院开展“第二课堂‘不掉线’ 云端发力促学风”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杨天贺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主动学习,自律学习,促进师生交流,充分利用好各类线上学习资源,养成“在家如在校,网课如往常”的良好学习习惯,艺术学院“云端”发力,线上开展“云端讲堂”系列学术讲座,促进“清朗学风”建设。



艺术学院第二课堂“云端讲堂”系列讲座中,徐一卯老师以“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以冀东抗日根据地为例”为题,向同学们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畏强敌,英勇奋战,最终胜利的光辉历史;孙响老师以“扒一扒行业中的苦与乐”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景观设计十余年中遇到的人与事,解答了设计专业的同学如何全面的学习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和专业能力;赵洪光老师以“动画短片故事创作与专业规划”为题,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创作一个好的动画故事与角色,并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好大学四年专业创作学习规划;刘超老师以“艺术生机遇挑战”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好学生到好员工的职场蜕变;赵康林老师以“我与大漆艺术的小故事”为题,以漆艺创作为话题、为线索、聊一聊与大漆艺术间的点滴小事,分享了艺术创作中的点滴感悟。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疫情期间,艺术学院通过“云端”为同学们搭建学习平台,力促“清朗学风”建设。通过增进师生交流,加强朋辈辅导,艺术学子们目标明确,热情饱满,“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云端”愈益浓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