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听障大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增强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5月25日,聋人工学院在31号公寓“HIH融合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师、辅导员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考感悟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学习辅助设备、创新创业比赛、考研以及就业去向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听取发言后,就相关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学院负责人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并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积极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坚定信心,锤炼坚忍不拔的意志,敢于、勇于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与技能,为成就出彩人生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聋人工学院将紧密结合学校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密切关注听障大学生的所想所需,积极探索富有学院特色、体现价值引领、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新模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