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迎盛会 铸忠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学名师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5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尹贻林教授作题为“不畏浮云遮望眼,无限风光在险峰——争做新时代‘大先生’”的线上专题报告会,150余名教师参加报告会。


尹贻林教授讲述了如何创办好工程造价专业、如何讲好《工程计价学》和《工程经济学》两门课程的心得,分享了几十年来教育教学经验和事业奋斗的心路历程,并围绕“培养一批工程管理和投资管控的博硕士研究生”这一话题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宝贵经验,讲述了争当新时代“大先生”的感悟和体会。针对“如何提高研究生就业核心竞争力”的问题,尹教授通过实际案例、旁征博引,通过“无砥砺不成材”“干中学,促成长”“用硬件增能力,以时间换质量”“与时俱进,解行业痛点”等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和老师们分享了独具特色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策略。报告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诸多思考,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迪与鼓舞。


A1699


学院积极营造教风学风良好氛围,引导教师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