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路有你,共筑梦想”考研云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田换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及清朗学风建设要求,机器人教本研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云端交流会,机器人专业辅导员、2022届考研上岸的五名学生代表及2019级机器人专业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五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就当下就业形势、考研时间安排、资料选择、导师选择、心态调整、报考流程等方面进行分享,希望2019级学弟学妹合理规划,高效利用时间。辅导员叮嘱备考同学们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保持平常心,以良好心态按部就班,合理择校,认真备考。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在考研求学之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学业、就业交流平台,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