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开展“防诈委员”培训,打造反诈“最小单元格”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李帆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筑牢学院反诈阵地,切实提高同学们反诈防骗意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方式方法,在各班级推选反诈委员,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落实本班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具体工作,打造学院反诈“最小单元格”。5月19日中午,材料学院开展首期防电诈委员培训和工作布置会。


565DC


培训中,相关老师为反诈委员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并就反诈委员的具体工作职责做了介绍,反诈委员要通过组织开展防诈主题班会和教育警示活动,积极发声,宣讲反诈知识,提高同学们反诈防骗意识,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积极发挥班委在反诈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反诈委员将依托与班级同学朝夕相处的优势,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及时发现同学日常遭遇的诈骗陷阱,宣传反诈知识,并提供反诈咨询答疑。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