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访企拓岗】环安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海域海岛环境科技研究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于洁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率先行动,走访重点企业、建立合作机制,开拓岗位资源。4月15日上午,王晓丽院长带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赴海域海岛环境科技研究院走访调研。



海域海岛环境科技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海域海岛资源开发策划、申请、交易的咨询公司,主要面向各级政府、涉海企业,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高端咨询服务。该企业是环境科学与安全学院新开发就业岗位企业,本次走访学院推荐了10名优秀毕业生应聘相关岗位。此次走访双方还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环安学院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带头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冲击,3月份开展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以来,线上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10场,开展教师层面、学生层面就业相关会议14场。据悉,环安学院将继续组织“访企拓岗”相关活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落实引航助飞促就业方案,有的放矢、精准指导,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